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园林绿化处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日期:2019-08-08 来源:无 人气:

        为增强市绿化处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推进法治建设,8月6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处领导班子带领全处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史、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形成过程学起,对宪法修改前后二十一处内容在对照中重点学、全面学、逐条学、认真学。通过学习,我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宪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宪法信仰,捍卫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严格遵循宪法,在实践中将宪法落地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以行促知。

       此外,从总则、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支持与保障、附则等六个方面学习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进一步坚定和增强了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处范围内营造了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掀起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新热潮。学习结束后,进行了试卷答题,加深和巩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