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东环北路道路提升基本完工 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推进有力

日期:2021-08-26 来源:无 人气:

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东环北路(曹门—东京大道)道路提升工程于8月25日基本完工。 

该工程位于开封市老城区城墙东侧,工程从曹门南侧东京极地海洋馆起,至东京大道,全长2.078公里。道路西侧为东护城河及绿地,道路东侧为居民区、商店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原道路破损严重、管道淤积堵塞。按照安排,市市政管理处对东环北路(曹门—东京大道)进行了道路升级改造。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努力下,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截至8月25日,工程基本建成,剩余部分修补工作计划于本月底完成并清场。 

市黑臭水体深度治理项目还包括自由路(宋门—解放路)、西环路(晋安路—东京大道)等多条道路的施工改造,均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有力、进度明显。 

自由路(宋门—解放路)全路段软基换填完成,路床加固层养护完成,机动车道路床平整、水泥土路床加固处理累计完成600米,完成至90%。截至目前,完成施工总进度的54%。 

西环路(晋安路—东京大道)完成施工总进度的50%。摊铺底层沥青混凝土900米,铺设人行道透水砖累计完成10400平方米,平整金耀路至东京大道东侧人行道路床及浇筑混凝土累计完成800米,大梁路至金耀路快车道铣刨及道路补强完成,井周清理及安装雨水井盖完成;晋安路至东京大道在进行垃圾清运、混凝土基础洒水养护。 

夷山大街(大梁路—万胜路)道路提升已于6月底全部完成,夷山大街泵站目前已基本拆除原有设备,完成垫层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新筒筒体吊装。完成泵站施工总进度的32%。 

体育路及广济河东岸道路排水改造完成总进度的4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