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包公湖污水处理厂工程完成大半

日期:2021-08-26 来源:无 人气:

日前,市包公湖污水处理厂工程已完成75%。该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和管道安装,智能泵站等部分已完成大半。 

工程现场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措施,严防严控。成立项目疫情防控小组,为预防和应对重大疫情提供支持和保障,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所有进场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必须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并且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后方可进场,建立日报制度,指定专人汇报。 

此外,组建健康管理小组,专项负责日常疫情监测工作,并对返乡管理人员、作业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入场登记,检查其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证明。 

 该项目由市城管局统筹,市城市发展集团负责施工建设,位于包公湖南侧,建成后能有效弥补全市现有污水输送及处理能力不足的短板,还能定期对包公湖水体区域进行日常循环用水水体净化,提升包公湖水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