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1-08-03 来源:无 人气:

8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议指出,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为下一步我市城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意义重大。系统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推动我市城管工作出新出亮点。

图片4.jpg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开展,以省、市民生实事,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政府工作报告、“五个重大”工作要点等省市重点工作作为重要抓手,结合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最强烈、能够让群众普遍受益的事,继续谋划实施一批惠民便民利民项目,确保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