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3 来源:无 人气:

8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判分析形势,就城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图片1.jpg

会议指出,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特殊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教育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把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转化为自觉行为,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迅速做好应急准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充分保障环卫、市政、园林、照明、执法等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控物资供应,全面做好垃圾中转站、生活垃圾处理厂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jpg

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城市防汛工作。在城市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做好“七下八上”主汛期城市防汛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城市运行工作,在守牢疫情防控、城市防汛底线的同时,要守牢城市安全运转的底线,保障市政、环卫、绿化、公用设施养护工作和设施运行稳定,确保天然气、自来水足量供应,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民生需求,保障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