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召开局系统“项目为王”专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9 来源:无 人气:

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系统项目建设,7月19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城管系统“项目为王”专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9154434.jpg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鲜明确立起“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形成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确保城管系统在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10719154439.jpg

孔羽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扛牢责任。系统各单位要主动担责,认真负责,抢抓机遇,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通过项目建设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谋划。紧盯年度建设目标抓落实,安全、质量和进度并重;深入研究政策,把握发展规律,立足城市空间布局,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把准节奏。卡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调度,提速项目建设,聚精会神抓好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各类项目,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要坚持民生导向,改进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鲜明干事创业导向,保持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讲究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树立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719154428.jpg

局领导班子成员,涉及项目的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人教科、驻局纪检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