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参加开封市首届“法治杯”知识竞赛

日期:2021-07-15 来源:无 人气:

7月14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在开封市司法局参加开封市首届“法治杯”知识竞赛。

图片4.jpg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内容主要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为组织好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市城管局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先从各科室、各局属单位选拔优秀人才进行测试,择优选拔,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对重点、难点内容进行考前指导,并在参赛前夕进行了模拟训练。

图片5.jpg

此次知识竞赛由5月13日——5月29日组织的全省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排名靠前的18支各县区和市直单位代表队参加。共分为预赛、决赛两个环节,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在竞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

图片6.jpg

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对市城管局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建设,提升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