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6-29 来源:无 人气:

6月29日10时,按照市委有关通知要求,开封市城管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更是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10629152402.jpg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看着一位位党员迈着沉稳坚定的步伐走向大会堂、走上领奖台,听着解说员铿锵有力的讲解,内心的尊敬、骄傲、崇拜油然而生。29名功勋党员,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那就是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那就是对事业的专注和坚持。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正是因为这一个个平凡人的坚守,才汇聚成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9152410.jpg

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致力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为推动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助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