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清除“蜘蛛网” 抬头见蓝天

日期:2021-06-24 来源:无 人气:

6月22日,在西坡街,街道上没有“飞线”,蓝天白云一览无遗。

这是市城管局架空线路专项整治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下 沉一线实地检查,各区城管局力度不减、攻坚不止的结果。

鼓楼城管局执法大队调派精兵强将,同时展开多个作 业面,对西坡街、西苑社区等街道“飞线”实行快速入地,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城市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621160805(2810387)-20210624135034.jpg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对具备入地条件区域的架空 线路进行落地割接,让“飞线”在地下“安家”。值得一提的是,该局每隔一段距离建设一处人井,方便后期管线维护。

禹王台区城管局不断协调,实地研判整改措施,明确线路责任归属。目前,该局共捆绑清理线路1550米,完成砖砌窨井40座。

顺河回族区城管局每周定期召开例会,推进专项治理 工作,相关领导每天下沉一线现场解决问题,整治一条,美 化一片,群众满意,街景提升。

“乱线不见了,安全多了!”“头顶没了‘蜘蛛网’,抬头就能见蓝天,生活更有品质了!”全市城管系统广泛投入的架空线路大作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