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举行部门办公会议专题听取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21-06-23 来源:无 人气:

近日,开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召开部门办公会,专题听取该局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该局局属各单位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孔羽指出,市城管局在我市第一季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中排名第八,各单位、科室要继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准确把握定位,推进依法行政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严格按照之前下发的第二季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逐项对标完成任务,争取提升第二季度排名。

图片2.png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曙光针对各单位第二季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完成度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科室要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建立健全的依法决策机制,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提升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继续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并在第二季度大力进行普法宣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