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将设置24个立体景观 扮靓城市街景献礼建党百年

日期:2021-06-10 来源:无 人气:

“在金耀门内外、大梁门外、宋外城遗址公园等区域设置24个点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为主题,设置立体花坛、花球、花柱等,扮靓街景,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得到的消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展示菊城魅力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市城管局积极组织各区和相关单位开展此次大环境布展工作。

据了解,此次布展的24个点位,重点位于我市主次干道、大型公共场所、景区游园等处,主题鲜明、造型多样。如金耀门外的布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由菊花、灯笼、白鸽等元素搭配构建,表现人民的喜悦和幸福;宋外城遗址广场布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鼓舞人心、成风化人。

“布展遵循主题鲜明、景观和谐、安全节约的原则,充分展现各类植物特征,目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将从彩化设计、制作装配等方面精雕细琢、压茬推进,在不影响城市正常运行和群众工作生活的前提下,既快又好完成工作。”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