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4-22 来源:无 人气:

为保质保量完成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清理任务,确保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做到依法行政,421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曙光主持召开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曙光解读了《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清理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王曙光本次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王曙光指出,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对保障、实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对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开展全面清理是市人大、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本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科室要主动认领任务确定专人对接法规科,对照清理标准、清理要求深入开展清理。文件涉及多个科室的,相关科室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清理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