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26 来源:无 人气:

 3月26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领导班子成员,直管单位负责人行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局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165128_副本.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同志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意见》的主要精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就怎么学习党史提出具体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面对百年之大变局要坚定初心不动摇,坚定两个百年目标,保持动力不松劲。

微信图片_20210326165119_副本.jpg

  会议指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学的导向、把握学的重点、营造学的氛围、务求学的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走深走心走实,抓紧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