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1 来源:无 人气:

2月26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隆重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直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行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局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12家局属单位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为促进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认真“一岗双责”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同志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目标责任书;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景全就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新时代城管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对2020年度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以深化“以案促改”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部署,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孔羽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奋发之力、接续奋进之行,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为主线,突出七个重点,做好五项保障,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开封城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城管工作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