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城管在春节城市管理一线闪耀

日期:2021-02-13 来源:无 人气:

 春节,当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氛围里,有群人一直坚守在城市管理第一线,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保运转,保民生,用个人“辛苦指数”换来千万家“幸福指数”,为550余万开封人的幸福、阖家欢乐保驾护航。

4

他们是敢担当、善作为、能攻坚的广大城管人。哪里有问题,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春节前,全市城管系统立下军令状,全员无休,钉在岗位上,用付出让群众度过一个“净、亮、美、安”的幸福年。

2

言必行,行必果。2月12日(大年初一)18时许,市市政管理处巡查人员发现内顺城路与金耀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处道路出现积水,立即投入战斗,首先除积水,保民生出行。出动吸污车、冲刷车对积水点进行抽排疏通,连续作业至凌晨1时有效解决问题。

3

一边排积水,一边逐个排查积水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出在清明上河园一处专用污水管道接入内顺城路雨水处。“春节期间,由于来汴游客较多,清园又是我市最有名的景点,人流量大,导致了污水排放不及,造成了积水。”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1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积水时,我市景区正处于人流量顶峰,为保障民生,该处以人工作业为主,机械作业为辅,既以最快速度消除积水,又保障群众出行不受影响。

岁月静好,城管守护。除了市政设施的养护和故障排除,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供水、供气、供热等各条城管战线上,恪尽职守、敢打能拼的城管人比比皆是,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不打折扣的不舍昼夜,我们的城市才得以正常运转,佳节氛围才会如此平安、祥和、温暖。


来源:开封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