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全市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工作会议举行

日期:2024-03-2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3月28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全市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工作会议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部署工作,推动群众文化活动高质量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为主题在全市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是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及有关单位按照工作安排,相互配合,扎实推进,十大群众文化活动硕果累累、亮点纷呈,在全市上下营造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群众文化活动各方面全过程。要精心安排部署、抓好统筹谋划、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组织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在保障群众文化权益、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擦亮开封特色文化品牌、加强基层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任佳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