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管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宣讲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3-01-1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走深走实,1月10日,开封市城管局在黄河大街街心广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宣讲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页发放、政策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几个方面为居民群众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接地气的宣讲形式,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

 下一步,开封市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宣讲,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水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丰富宣传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