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投诉12319不作为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2年1月25日实名举报开封市龙亭区黄河大街北段圣桦城3期1-106门面房3楼户外广告(河南雨墨工程有限公司)是否有合法备案手续一案,如果没有合法备案手续,敬请责令拆除违法广告,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12319客服表示会通知相关人员跟进,并电话回复与我。期间1月28日,2月12日,3月14日,3月18日,3月23日,本人咨询12319客服该案件,客服表示会跟进,这么小的一个事件,工作人员在长达2个月的工作时间内均不能给举报人一个准确答复,明显的工作不作为,懒政行为。另外是否涉嫌包庇违法广告。现要求12319工作人员给我一个明确的书面答复,如果仍然不能处理,本人会继续打市长热线并举报纪委。谢谢领导。

来信人尚会彬
来信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来信类型夜景、广告
处理意见

      您好,在接到您提出的问题后,我局第一时间将该问题反馈至12319热线平台,经12319热线平台核实,该问题已移交辖区城市管理部门负责办理,期间多次督促。下一步,12319热线平台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争取早日解决投诉问题,及时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日期2022年03月31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