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关于苹果园北街西口夜市管理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想和领导沟通一件事,如有不对请见谅!    我是开封市苹果园小区北区的一住户,近期,在苹果北路西口(老河大东门)十字路口贵单位安装了违章拍照设备,违章拍照设备的安装保障了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对此我本人表示同意。但是,由于该路口经常有商户经营占道经营,那些食客也总是把车辆(有电动三轮、有汽车)停在大路上,造成我们这些住户的机动车走到那不敢继续行驶,下车后得吆喝他们挪车,可有的人装作听不见,不得已我们只好在现场拍照,有时压倒线上了我们知道,请多考虑一下我们住户的实际情况。本身路就比较窄,我们出行都是战战兢兢的!特别是我家就在路口的97-98号楼院,摄像头就在大门口,有时候出也出不去,进也不去。门口的夜市把环境弄得乌七八杨,住户都可有意见!取缔吧!

来信人陈科
来信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信类型其他
处理意见

陈老师您好:收到举报件后,我局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立即就相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顺河区、龙亭区城管局联合行动,规范整治相关事宜,并紧盯该区域,防止问题反弹。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回复日期2021年11月30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