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劳动局凌晨扰民变成定点合法扰民
信件内容

20218月年开始,劳动局北段整条路被成百上千菜贩占领,扰的几个小区住户苦不堪言。经过反应,城管部门对菜贩进行驱赶。可是劳动路街道干净了,可挨着劳动路的左岸风景小区和仁和新苑小区间隔的临街街道却变成了城管人员对菜贩指定的菜市场。每天凌晨4点多开始,道路两旁就汇集上百菜贩热闹非凡,每天都有住户和菜贩们争执谩骂。想问问有关部门领导,把主街道菜贩噪音全赶到相邻居民小区楼下进行定点合理吗?我们居民赶都赶不走,说是城管给他们画的片区,谁批准的?希望城管部门的人员能为老百姓办实事。12319电话形同虚设

来信人杜彬
来信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信类型环境整治
处理意见

您好杜先生,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对于劳动路北段存在的问题,龙亭区城管局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坚持每天凌晨值守岗位,严格治理流动摊贩。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