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恒大帝景北苑2021年供暖问题
信件内容

恒大帝景北苑自交付一年多,已经是第二个供暖季,金盛热力却迟迟没有进行供暖设备安装的迹象。目前小区申请用热户数据统计已达到40%,供暖意向强烈,经多次沟通无望。随着天气的转冷,再加上小区有众多老人与孩子,望领导协调供热公司按照规定为小区供暖,保障老百姓的基本民生问题。

来信人鹿先生
来信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来信类型燃气、供热
处理意见

鹿先生您好:

20202021年供暖季,恒大帝景北苑二期、三期用热率不足40%,未能实现供热。因恒大帝景北苑二期、三期与恒大帝景其他区域共用机组,均已建设完成,不需要进行供暖设备安装。2021年10月14日下午,由示范区住建局、示范区管委会牵头,我公司已与小区业主召开第二次座谈会,考虑到今冬天气寒冷,业主用热意向强烈,会上我表态,由我公司进行供热准备,热计量装置及保温收尾工作安装到位后,根据小区业主实际用热率情况,于今年11月30日前实现供热。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4日


回复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