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万康苑环境整治
信件内容

       想咨询和反映一下:市委党校和万兴苑往北的万康苑小区管理混乱,垃圾随处堆放,蚊蝇乱飞,也没有下水管道;路坑坑洼洼,尘土飞扬,一下雨更是无法通行;电线私拉乱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开封的整体形象,极其不利于周边居民生活。万兴苑路是修一半的断头路,和市里重点工程“一渠六河”的涧水河景观及万岁山森林公园相邻,很不相称,很多游客往北走不通只得无奈返回。        今年开封市城管局加大背街小巷改造力度,心系群众,为民道福。恳请各级领导能实地查看一下,研究解决。

来信人冯涛
来信日期2020年05月06日
来信类型环境整治
处理意见

您好冯先生,您所反映的小区管理混乱、电线私搭乱扯、道路不通的问题属于属地政府管理范围。请向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回复日期2020年05月08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