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强烈举报恶性连锁,破坏规划,恶性顶风违法建房
信件内容

           前一段其中一次举报内容:请问六日和七日举报的顺河区边村社区玉皇庙路南头玉皇庙路28号赵峰没有经建房审批领头违法建房为什么没有查办? 赵峰恶意破坏法定统一规划,赵峰违建房的方式是被建筑上严令禁止的违建方式,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法定规划要求只能建平房,所以整体建设也是按平房的要求标准基础建设的,各项指标房屋结构稳定性安全性仅达到平房的安全技术基础要求,再加上平房已经建成了十几年,满足平房的各项安全指标稳定性均已下降不牢固,就是这种平房,赵峰领头违法直接往上加盖二层三层四层,这是建筑上严令禁止的,再加上建房承包施工方没有建筑资质,是黑建筑承包商,禁止非法进行建筑建房行为,这些都已经埋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就是一颗定时炸弹,必然发生安全事故。请实地查看,现在也没有任何查办。

来信人王自安
来信日期2019年08月20日
来信类型其他
处理意见

     您反映的问题根据违法建设整治属地管理原则,请您向所在辖区政府或区违法建设整治行动指挥部进行反应。感谢您对城市管理问题的关注。

回复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