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小区供暖
信件内容

请问东苑小区十一化建小区什么时候能供暖?

来信人李林
来信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信类型燃气、供热
处理意见

您好: 
    经我公司调查人员深入了解,东苑小区居民反映东苑小区至今尚未供暖,情况属实,至今未供暖的原因如下: 
    2017年为完成省、市政府下达的关于集中供热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大力发展集中供热空白区域,我公司对集中供热管网覆盖区域加强了集中供热宣传普及工作。截止目前,已将47个小区纳入集中供热,其中包括东苑小区组团,东苑小区组团包括东苑小区及十一化建生活区8栋楼。 
    东苑小区业主现已有473户小区业主向我公司交纳了入网建设费。依照原有设计,东苑小区与十一化建8栋楼共用原有的一个换热站,此换热站为国家“三供一业”办公室兴建,目前为十一化建生活区8栋楼供热服务。 
前期我公司已经与十一化建公司沟通协调过,十一化建公司已同意与东苑小区共用一个换热站,此换热站经技术部门测算完全可以满足东苑小区与十一化建8栋楼供热面积。但在东苑小区供热二级网与换热站碰口工程施工时,十一化建部分业主出面阻挠施工,致使水电安装无法进场,施工搁置多天无法推进。经我公司与十一化建公司相关领导多次沟通,并邀请所辖工业办事处及社区出面协调,均未得到任何进展。现我公司工作人员早已将此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并仍在为此事在暴雪天奔波于小区业主之间。 
                                                                       开封市金盛热力公司 

回复日期2017年12月19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