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关于郑开橄榄城商铺门头的有关不作为审批投诉,要求城管拆除
信件内容

我是郑开橄榄城三期6-103商铺,2019年11月15日夜晚 在未经物业和本商铺同意情况下 在本店门头上面立了一块6*2米的德祐地产门头 门头是6-105商户立的,该商户自称是新区城管局审批的 。 因为我们的门头上面仅仅一个造型板不能承重,一旦大风刮下来会砸死砸伤人 且有很多小孩子在那玩耍 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且影响市容市貌,强烈投诉审批该门头的城管审批人员不作为。未实地查看考虑安全和市容影响 强烈要求追着相关人员保证市民安全并给予拆除。

来信人王镭钧
来信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信类型夜景、广告
处理意见

您好王先生,你反映的问题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部门职能,请拨打电话23869589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及时将该问题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部门反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关心与支持。

回复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