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燃气安装效率低下
信件内容

我是西湖水岸的业主,小区为高层。燃气公司安装的燃气主管道在我家厨房地面水平铺设了半周,大概有十多米长,然后竖管向上接入四楼以上住户。这种燃气主管道在厨房地面水平铺设隐患很大,厨房地面潮湿,管道容易生锈,造成燃气泄露,非常危险,如果再装修好橱柜,到时他们检修也很困难,不知道燃气公司为何这样施工,是否符合燃气施工技术规范?这样的施工竟然还通过了验收合格。小区其他几栋高层,燃气管道都是在底层用户厨房窗户上外墙进入厨房顶部的,为何我们这栋是在地面水平铺设?我们向燃气公司反映多次,希望他们把燃气管道改到厨房顶部,可他们每次都是说给领导汇报再说,已经2周了一点信息都没有,这种办事拖拉、不为老百姓着想的企业形象何在?我们老百姓总不能天天打电话,天天等待吧,以至于我们的房子现在也无法装修,心情非常郁闷。希望领导能过问此事,帮老百姓解决问题。

来信人周子中
来信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来信类型燃气、供热
处理意见

您好: 
    西湖水岸2号楼原燃气管道设计方案与其它楼同为高进管,但在施工前发现该楼厨房南墙的窗户离主墙只有15公分的距离,不适合安装燃气管道,经与开发商沟通其同意改为低进管,故造成该楼与其它楼燃气管道安装位置不同。在接到用户反馈后,燃气公司向用户说明情况后,用户与开发商均表示愿意承担施工过程有可能出现的风险, 5月9日三方到场,按用户需求完成施工。 



                                                                                         新奥燃气公司 

回复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