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标题关于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供热效果严重不达标且不作为的投诉
信件内容

橄榄城六期小区的暖气由开封市金盛热力公司负责,自供暖以来进水温度从未高于40度且多次发生故障,水压太低无法保证地暖的正常运转,进水温度远低于65度的国家标准,且未做到《开封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四项要求的“确保按时、连续、保质供热要求”,家中温度远低于办法中要求的“18度”标准,同时,经小区居民多次投诉,客服电话不是打不通换成电子客服,就是敷衍塞责、冷硬推脱,未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望该民生问题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尽快督促整改。

来信人陈晨
来信日期2022年11月30日
来信类型燃气、供热
处理意见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工作人员核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该小区为今年新供暖小区,小区设计的采暖方式为地暖,根据《民用建筑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GB50736-2012)》5.4.1“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供水温度宜采用35℃~45℃”,结合开封室外温度,金盛热力供水温度符合要求。但因换热站机组设备等为首年投入使用,虽在安装后试运行通过测试,但在投入实际供暖应用中个别设备出现问题,金盛热力已迅速联系厂家人员到开封进行现场调整,将尽快对该小区稳定供暖。

如在换热站运行正常后有用热问题,可直接联系该小区维修人员上门解决。

洋房及高层维修人员电话:周俊胜:15736877047、张岭:19137825112、袁修林:13137825112、张玉明:15903786751。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


回复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回复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友情链接